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生田斗真兄弟"整個秋季的富士電視台都要被攻占


生田家兩兄弟,接連兩天出現在日本娛樂版上。斗真秋季要主演日劇的新聞,今天接著弟弟就鬧緋聞。主播鬧緋聞通常感覺會比藝人大條,在加上是社內戀愛,又因為生田龍聖(生田竜聖)背著「斗真弟弟」的身分,所以特別受到注目。既然是兄弟,把兩個人開在同一篇也不過分,日劇要說,緋聞一樣要提~

斗真很久沒演日劇了,扣除特別篇,最近一次演出日劇應該就是兩年前和前輩長瀨智也合作的《自戀刑警》!至於這次秋季日劇《遅咲きのヒマワリ》(暫譯:遲開的向日葵)則是他繼《魔女裁判》後,相隔3年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日劇。也就是說,整個秋季富士電視台都會充滿著斗真兄弟!


《遲開的向日葵》其實有點像當年的《白線流》,描寫鄉下地方7個年輕男女的青春物語。以高知縣為舞台,在現在日本這個「就業冰河期」,2、30歲的年輕人們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未來,為夢想打拼。而斗真飾演的主角小平丈太郎,則是因為派遣簽約到期而在失業的情況下,剛好看到了地方人才招募才會來到高知展開全新的生活。


說到斗真弟弟生田龍聖,早在他去年入社時,不少媒體就有在說「他這一入社,勢必會掀起富士電視台台內女主播的爭奪戰」!所以~把女主播或被把都是必然的命運,而現在就被周刊報導他和同社並且大他4歲的女主播秋元優里同遊夏威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