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日本紅白歌會今年放話:韓國人不准來


(新浪) 韓國最近小觸霉頭,不僅台灣金鐘奬宣佈今年全面走“台流”,連日本《紅白歌唱大賽》都傳出為了捍衛國家主權,不打算邀請韓國藝人演出。多組“反日藝人”被點名,象是少女時代、KARA等都直接被NHK除名。

日前NHK舉行《紅白歌唱大賽》記者會時,松本正之會長表示:“這次我們希望用歌聲帶給大衆力量,傳達出日本堅強團結的性格。”據相關人士透露,今年由於日韓獨島問題鬧得沸沸揚揚,NHK一方面為了捍衛國家尊嚴,一方面擔心會引起觀衆反感,所以不打算邀請韓國藝人演出,要採取激烈的抵制手段,不過也有人緩和道:“韓國自己每年也會舉辦跨年演唱會,如果讓藝人來日本演出,這樣對他們粉絲也很不公平吧!”

去年《紅白歌唱大賽》邀請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演出,收視率比日本國民女團AKB48還高,讓不少人痛批:“明明是日本節目,但收視率最高的竟然是韓國人,這象話嗎?”而目前日韓獨島爭議持續延燒,更有網友酸說:“韓國人整形完都長一個樣,已經看膩了!”看來韓流勢力燒過頭,不小心引火自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