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赤西仁黑木明紗女兒出生 感謝生命的奇跡


(新浪)今年二月宣佈閃電結婚的歌手赤西仁和女星黑木明紗的第一個寶寶順利誕生,迎來了家中的長女,夫妻二人非常開心,感謝生命的奇跡。據悉,當天中午過後,黑木明紗生下了一個女寶寶,但體重等信息還未公開。據知情人透露,赤西仁當天在醫院陪同黑木明紗生産,母子平安。原本黑木明紗的預産期在今年十月中旬。
在赤西仁和黑木明紗兩人聯名發表的傳真報告上說:“經歷了這個感覺很長但實際上並不多的時間,我們終於見面了,這個新的生命,我們夫妻二人會齊心協力,好好把她撫養長大。我們感謝神靈,感謝這了不起的奇跡般的生命,以後希望我們一家人每天都開開心心度過。”

赤西仁和黑木明紗於今年一月底被部分媒體曝光熱戀,雙方事務所否認,但兩周後,就在2月2號,他們突然宣佈閃電結婚,當時黑木明紗已經懷孕,但她到了四月才公佈懷孕四個月的消息。另外,赤西仁因為閃婚在事業上受到一定影響,他原定於四月和五月舉行的日本巡演取消,之後的活動安排也暫時空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