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KB48光宗薰因身體不適退出AKB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AKB48光宗薰於10月24號宣佈,將退出AKB暫停音樂活動。據AKB48官方博客宣佈,光宗薰從今年八月起就因為身體不適在休息,退出AKB是她本人提出的。光宗薰去年四月作為第13期研究生加入AKB,去年12月在劇場正式出道。她容貌身材都很好,很
像模特,作為超級研究生備受矚目。她曾出演過TBS電視台日劇《ATARU》,以及電影和一些廣告作品,今年八月她因為身體不好,沒能參加東京巨蛋的演出,另外她參演的電影《劇場版 私立馬鹿蘭高校》的宣傳活動她也未能出席。

光宗薰在官方博客中說:“我從以前身體就一直不太好,現在以完好的狀態站在大家面前都很難做到了,再這樣下去也會給身邊的人添麻煩,我也感到我的壓力越來越大,因此決定申請退出AKB。為了以后能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我會首先調理好身體。”光宗薰首次主演的電影《女子攝影》預計11月24號上映,據相關人士透露:“如果光宗薰身體恢復良好,可能會出席影片宣傳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