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首位國際小姐冠軍出爐


(新浪) 第52屆國際小姐選美大賽21日在日本沖繩那霸市舉行,來自佐賀縣的選手吉松育美以優雅、健康的形象,在這次大賽中勇奪冠軍的殊榮,成為日本首位國際小姐冠軍。此次國際小姐選美大賽共有69個國家的佳麗同台競爭,在最終選拔中,日本代表吉松育美與15名佳麗
突破層層關卡,進入到最終審查,而在一分鐘的演講中,她以優雅的形象和傑出的表達能力獲得了評審們的青睞,拿下冠軍寶座;這也是日本首次在國際小姐選美大賽中獲得冠軍,往年日本佳佳麗僅曾在2002年的國際小姐選撥獲得過第三名的成績。
吉松育美今年25歲,身高171公分,不僅擁有流利的外語能力,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曾使用中文向觀衆問好;形象優雅的她,不僅擔任故鄉佐賀縣烏棲市的觀光大使,同時也是首屆“東京鐵塔親善大使”。此外,愛好運動的她,曾經在高中時代獲得過100米短跑第一名,今年則參加了東京馬拉松,展現絶佳的體力跑完全程。

國際小姐選美大賽(The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是世界三大選美大賽之一。大賽的主要信念是實現推動婦女對國際社會的貢獻,與一般的選美比賽不同的是,“愛心、親善”為大賽所要傳遞的宗旨,而“友好、健康、愛心”為大賽的整體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