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巧克力風靡全球 日本最為風靡

(法新社)歐洲人400年前將阿茲特克 人(Aztecs)流行喝的巧克力引進歐洲,並且改善它的 風味,而如今巧克力正在征服嶄新的世界,從亞洲到巴 西,各地的銷售都出現大幅度成長。 一年一度的巧克力展(Salon du Chocolat)提供 的數據顯示,全球每秒吞進95公噸的巧克力,或
是整年 吃掉300萬公噸。巧克力展將於31日在巴黎開幕。 
巧克力在全球蔚為風潮,其中又以日本最為風靡, 巧克力在日本的年度銷售耀升25%。 巴黎巧克力展中,以真人尺寸巧克力洋裝作為特色 的服裝秀,今年將展出法國糕餅店老闆凱塞爾( Frederic Cassel)所製作的一件日本和服概念作品。 凱塞爾在日本擁有3家分店。 凱塞爾說:「我們希望展現出日本傳統,櫻花在風 中飛舞的樣子。」在長長的袖子上以巧克力花朵裝飾。 
這件巧克力洋裝是由1名年輕學生朗佩何(Audrey Lempeseur)所設計。 模特兒必須在服裝秀前登場前片刻才穿上這件巧克 力洋裝,以免在聚光燈下融化。這件重達15公斤的可食 用洋裝,耗時1個月打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