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第16次tsururinko節日祝賀活動

是當地的磐梯熱海溫泉觀光協會主辦的冬天的特産活動。在冰上享用拔河大賽,溜冰教室,冰上溜石大會了之後用tsururinko鍋是pokkapoka。拔河大會,燙的鬥爭每年被用冠軍賞金10萬日元在冰上展開。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963-1302福島縣郡山市熱海町高玉字南面泥土布澤2-7
祭典/活動內容: 郡山滑冰場滑行免費從9:30到15:00(貸靴300日元)
                           脚熱水送飯送菜上門提供服務從10:30到14:30
                           是溜冰體驗教室從11:00到12:00
                           在附帶11:00~賞金的冰上拔河大會(在事情之前的申請必要)
                           12::00~tsururinko鍋服務 
磐越高速公路:從磐梯熱海IC坐車是3分
短駁車從yurakkusu熱海停車場和老磐梯大酒店舊址到會場運行。
郡山市--郡山市是日本福島縣的中核市。位於福島縣中部,東北地方南部。在過去是安積郡。位於福島縣的中心位置,阿武隈川沿著市中心自南向北穿過。市域寬廣,是福島縣最大的城市,縣內的經濟和商業中心,但縣廳設立在福島市,不少人認為應把縣廳設在郡山,可以促進縣的經濟有很大的進步。郡山站附近的市區范圍可在郡山ビッグアイ嘹望台(免費)一覽無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