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山口百惠與老公連續七年拿最佳名人夫婦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11月22日是“好夫妻日”(諧音),遂於21日發表了“最理想的名人夫婦”票選結果,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連續七年獲得第一名。這一投票活動是明治安天生命保險公司,從20到50多歲的已婚人士中進行的調查,其中4、50歲的夫妻認為他們“給人留下很深的彼此尊重,互相信賴的印象”。佐佐木健介和北斗晶夫婦繼去年繼續奪得第二名,在2、30歲
擁有小孩子的年輕夫妻中獲得最高支持率。

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夫妻一直是日本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夫婦,七年來始終獲得最高票支持率,1980年為了嫁給三浦友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事業如日中天的山口百惠選擇了急流勇退告別舞台,這給對這段歷史一直津津樂道的中年壯年夫妻留下無比深刻的印象,而今結婚已經30余年的兩人依然感情融洽,也就理所當然成為了所有人心目中的模範夫妻。

有介於此,該公司還頒發了紫綬獎章給他們,認為三浦友和作為丈夫“質實剛健”,山口百惠作為妻子很“賢妻良母”,兩夫妻相攜多年恩愛如昔給人留下了極好的印象。此外,第七名的水谷豐和伊藤蘭夫妻是第一次進入前十,看來他不僅《伙伴》系列日劇給觀衆留下深刻印象,和妻子的恩愛也得到了大衆的關注。以年齡層投票而言,2、30歲的年輕人最支持佐佐木和北斗夫妻,第二名是大受20多歲夫妻支持的名倉潤和渡邊滿裡夫婦,江口洋介和森高千里夫婦則得到30多歲人士的支持。4、50歲年長夫妻支持的第二名是桑田佳佑和原田子夫妻,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進入前三名。此次調查是10月通過網絡進行,參加投票的男女總計1086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