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酒井緊張復出 除紋身洗底


(東方)吸毒女星酒井法子的三年緩刑期才剛屆滿,昨日火速復出為舞台劇進行首個綵排,她事前舉行記者會表示已除去紋身,展現不再染毒的意志,而本身展露開朗笑容的她,言談間不禁激動落淚。41歲酒井法子的三年緩刑期前日屆滿,一如報道她昨午假涉谷舉行復出記招,吸引200名日本和台灣傳媒到場,長達近一個半小時的過程在互聯網上直播,錄得多達9.7萬人收看,以及7.3萬個留言,足證她在亞洲的注目程度依舊強勁。
靠兒子相伴~酒井以米白色連身裙打扮,在新經理人公司社長的陪同下向大眾鞠躬致意,席間不時報以開朗笑容。將以古裝劇《碧空的狂詩曲》作為復出作的她,對於能再度站於人前演出深表感激,又直言雖然內心仍有恐懼,但希望把緊張轉化成集中力,努力帶來好的演出。

回顧過去三年間零收入生活,酒井透露靠過往儲蓄維持生計,而緩刑期滿的一刻獲兒子相伴。言談間不禁落淚的她,自言正就讀中學的兒子是自己的支柱:「我會花一生去補償對他所造成的傷害,讓他看到我拚命努力的背影。」她還把手和腳上的紋身除去,形容為「不應該有的東西」。

唔會怪前夫~酒井當年在前夫高相祐一的慫恿下染毒癮,她自責:「思想幼稚和愚蠢。」又謂當初是自己的選擇,故不會責怪前夫。她表示對斷絕毒品並不感到痛苦。被問及過往有不少人再犯,她表示:「不用擔心,請大家相信我。」判刑後酒井到大學讀看護,曾考慮從此引退,但在學習過程中重新認識作為表演者的美好,遂決定復出。現階段她只專注該舞台劇,未有考慮其他電影商的斟洽。而舞台劇拍檔今井雅之力撐酒井經已反省,笑謂過去3年對她來說是戰國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