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長瀨智也節目爆料傑尼斯最麻煩藝人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TOKIO成員長瀨智也參加日本台節目《Shabekuri007》錄製,他在節目中回答了各種各樣的問題,還用真名曝光了傑尼斯事務所最麻煩和最好的藝人分別是錦戶亮和城島茂。長瀨智也出現在節目中時,被主持人稱為“傑尼斯最具野性的男人”,不過他其實心思細膩,就連內衣都會仔細折好收納。主持人還問他傑尼斯事務所裡他認為誰
最麻煩,其他參加節目的人都猜測他會說城島茂,但他的答案讓人吃驚,竟然是錦戶亮。

長瀨智也透露,有一次錦戶亮喝醉酒給他打電話約他,他說很忙拒絶了,可是錦戶亮卻不肯讓步,說一定要等他去。長瀨智也在節目上還開玩笑說:“他以為是我女朋友嗎?”最終他推脫不了只好出去跟錦戶亮見一面,結果對方又拉着他去超市,不讓他回家。不過長瀨智也有一次約錦戶亮,錦戶亮卻只是一句“今天不行”就拒絶他了,長瀨智也當時也態度強硬地表示必須見面,可是錦戶亮卻說:“別這麼說嘛,反正你肯定也沒什麼大事不是嗎?”讓身為傑尼斯前輩的長瀨智也實在不能接受。

而在長瀨智也看來最好的人就是城島茂,最帥的是城島茂和植草克秀。而最能花錢的是松岡昌宏,長瀨智也透露,松岡昌宏連工作人員的餐飲費都自己出,而且住高級酒店,好像很喜歡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