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捲入詐騙風波

日本女星藤原紀香遠赴莫桑比克展開數天的親善探訪,一度寄失行李的她慶幸有驚無險,但昨日卻有消息指藤原紀香捲入詐騙風波,隨時步星野亞希后塵令形象破産。藤原紀香回復單身后寄情事業,最近推出的寫真集反應不俗,而充滿善心的她近日應東京電視台邀請再訪非
洲地區,為紀錄片節目《地球VOCE》到莫桑比克會晤當地總統。

前日藤原紀香乘搭飛機抵達位於非洲南部的莫桑比克,可惜她到當地后發現行李不翼而飛,行李內放有開工服裝等物品,藤原紀香情急下隨即透過facebook感嘆運氣不好,幸而有驚無險,昨日她透露行李已失而復得,並即上載一張其行李及航空公司職員的照片,她與電視台隊伍照原定計劃於昨日開工,行程也未有受阻。

藤原紀香近期可謂到處倒霉,昨日有消息指她經常向圈中人推銷風水産品,一名知情者指紀香篤信風水,她曾經以不同渠道推銷貴價健康手鐲、天然石或水晶等,揚言可保平安及趨吉避凶,但有行內人卻批評她利用自己的名聲來硬銷商品,並質疑有人吹噓産品功效,懷疑有欺騙消費者之嫌,令人擔心紀香會步星野亞希后塵形象受損,隨時加入失業大軍。
  
對於星野亞希被爆收錢寫博客向網民行騙,她已多次公開道歉望力輓形象,可是誠信破産的亞希已絶跡幕前,當地各電視台又點名封殺,目前她只好被迫專心照顧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