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澤尻英龍入圍日本奧斯卡影後依舊待業


(Sina,女性自身)日本奧斯卡奬公佈入圍名單,主演電影《狼狽》的澤尻英龍華與吉永小百合、松隆子都入圍了最佳女主角,不過即便如此她還是沒有新工作。據一位電影界相關人士稱:“澤尻英龍華在電影《狼狽》中大膽演出激情戲,在上映前就已經備受關注。不過因為一部分周刊雜誌曝光澤尻英龍華吸毒的醜聞,受此影響,她以太入戲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參加電
影的宣傳活動。盡管如此,影片的票房還是突破了20億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37億元),澤尻英龍華絶對有資格入圍日本奧斯卡影後。”

雖然講述模特莉莉子為成名而接受全身整形的《狼狽》大獲成功,但澤尻英龍華作為女星的評價從以前就一直不太好。業內人士稱:“蜷川實花導演不會破壞澤尻英龍華的心情,所以對她根本就不嚴厲。澤尻英龍華就得寸進尺,隨隨便便遲到,就算只剩下她的戲也還是擅自遲到。讓合演本片的桃井薰和寺島忍很生氣而,這些事已經在業內傳開,澤尻英龍華也被定下了‘很難對付的女星’的標籤。”據《女性自身》報導稱,因為評價不好,澤尻英龍華一直沒有工作。最近她正給在東京經營餐廳的母親幫忙,看來她暫時還會有很多空闲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