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傳櫻井翔松本潤等將脫髮禿頂 已着手治理


(Sina)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以前山下智久等傑尼斯藝人就曾傳出遭遇禿頂危機,據最新發行的《THE TABOO》雜誌報導稱,面臨禿頂危機的傑尼斯藝人大量增加,櫻井翔、松本潤、龜梨和也以及山下智久等人以及着手治理。近年來,傑尼斯藝人出現了高齡化的去世,而他們面臨的最知名的問題就是脫髮禿頂。據一位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在很早的時候,就
已經有植髮的方法,傑尼斯的田原俊彥的髮際邊緣就很不自然,植髮派的還有東山紀之、堂本光一等人吧。”

這位知情人還表示,最近藝人們傾向於選擇專業診所AGA進行治療。他說:“草彅剛當時頭髮情況很糟糕,但是現在已經成功恢復了。他找了專業的診所,讓醫生給他開了藥方,直到現在他還堅持服用。據說關於這方面最新的醫療技術,傑尼斯內部的人都會請教草彅剛。”據悉,到去年草彅剛的SMAP隊友中居正廣的脫髮問題也非常嚴重,據一位放送作家透露:“因為頭髮的問題沒法做髮型,中居正廣現在參加綜藝節目都會戴着帽子,如果不戴帽子,他們可能會像美川憲一一樣禿頂上陣吧。SMAP的稻垣吾郎也一樣有禿頂的問題,據說在《SMAP SMAP》節目錄製現場,他們經常討論增發問題,還會提到一些專門用語。”另外,這個問題在TOKIO組合也一樣存在,城島茂、山口達也和松岡昌宏也對頭髮問題很發愁。

據知情人稱:“看到前輩們這麼辛苦,現在二十多歲的年輕藝人也開始提前關心起頭皮頭髮的問題。嵐的二宮和也、松本潤和櫻井翔已經開始找專門的診所着手治理這方面的問題。KAT-TUN的龜梨和也和闐中聖也是一樣,還有山下智久的頭髮也不多。”嵐以前舉行演唱會的時候還曾討論以后誰會禿頂,幾位成員們預測二宮和也、櫻井翔和相葉雅紀會最先禿頂,現在看來,如果不好好關心頭髮,這可能真會成為現實。二宮和也以前還被目擊買增發劑,雖然也有人認為男性禿頂也很有魅力,不過對於這些偶像藝人來說,保護頭髮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