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傳山下智久單飛 對與SMAP捆綁銷售感不滿


(新浪)據最新的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2011年從當紅偶像團體NEWS單飛的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現在卻不斷傳出要加入SMAP的消息。不過對於這種和SMAP捆綁銷售的方式,山下智久本人則相當不滿。去年山下智久和SMAP的香取慎吾聯合主演了日劇《MONSTERS》,不僅如此,山下智久和SMAP的聯繫越來越多,而今后似乎也會繼續。



去年山下智久和SMAP的香取慎吾不僅聯合主演了《MONSTERS》,兩人更臨時組成了“THE MONSTERS”組合,劇集播出期間,做客SMAP主持的節目,到演唱會做嘉賓等等,令人産生SMAP儼然一共有六個人的錯覺。劇集播出結束這種合作關係當即結束,山下智久似乎也應該展開個人活動了吧?然而卻有製作公司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有個還在策劃階段的方案,接下來及草剪剛稻垣吾郎也要和山下智久合作電視劇。目前山下智久正在主持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generation天堂》,不過已經有讓他跟中居正廣的搭檔主持的計劃。”

單飛后的山下智久去年和SMAP的合作很多。除了日劇《MONSTERS》和香取慎吾之外,去年10月14日還作為驚喜嘉賓出現在了SMAP的演唱會上,和香取慎吾以組合名義獻唱《MONSTERS》宣傳期間的臨時組合,本來應該在劇集結束后立刻拆伙,但似乎山下智久和SMAP的牽扯還會繼續下去。首先是和草剪剛以及稻垣吾郎合作電視劇的提案,另外還有可能和中居正廣一起主持節目。這一切都是因為山下智久和SMAP隸屬同一位經紀人,就是一向以鐵腕著稱的飯島三智。

某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山下智久離開NEWS的時候,傑尼斯的社長喜多川曾親自拜託飯島三智好好照顧山下智久,然而不管怎麼努力,山下智久的個人單曲和專輯最終也只能止步於銷量榜亞軍。因為主動退出NEWS引發粉上的極度反感,很難有更大發展。於是回到原點努力增加曝光率,定製了拉攏SMAP粉絲的方案。這種捆綁銷售的持續進行,導致了相關人士戲言‘現在SMAP有六個人了’。但也有人指出這恐怕不只是戲言吧。”
  
不過實際上,現在這種捆綁銷售的方式,山下智久本人也相當不滿。相關人士透露:“山下智久是個對工作積極性很高的人,在工作人員當中的評價也很高,都沒人說他的壞話。但反過來說這樣才恐怖。最近經常跟周圍人說想要進軍好萊塢。周圍的人都認為他這不過是想逃避現實的做法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