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哆啦A夢新劇場電影舉行試映會



哆啦A夢最新劇場版電影《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在TOKYO DOME CITY HALL舉行了試映會。電影主題曲演唱者Perfume(西脇綾香、大本彩乃、樫野有香)作為特別嘉賓登場,在粉絲麵前首次表演了新曲《未來的博物館》。本次活動,除了Perfume到場外還有應援團長​​松岡修造、鈴木福・鈴木夢兄妹、聲優水田わさび、大原めぐみ、かかずゆみ、木村昴、關智
一、千秋以及本作導演寺本幸代等相關人員出席
Perfume身著偵探風格的服裝登場。成員西脇(あ~ちゃん)向會場的熱情的粉絲們描述了接到演唱主題曲消息時的心情:“我們都非常喜歡哆啦A夢,當得知將演唱主題曲時,不可置信地笑了出來。

”關於新曲:“是滿含夢想與希望的一首歌曲,舞蹈也十分符合哆啦A夢的風格。任意門等在哆啦A夢中出現的秘密道具,按照其印象編排在了舞蹈動作中。”介紹完畢便伴隨著可愛的歌聲與舞蹈展示了這首《未來的博物館》。

曲畢,Perfume對會場的觀眾們表達了“擁有同伴、堅持自我是非常重要的。這部包含了熱情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看看。”的願望。本電影是人氣動畫《哆啦A夢》第8部劇場版電影。主要講述了大雄等人追尋盜取哆啦A夢鈴鐺的怪盜DX,因此來到了未來的“秘密博物館”,在這裡發生了一系列的冒險故事。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將在3月9日正式在全國范圍內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