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指原莉乃出演堤真一新片 頻曝光AKB內幕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姐妹組合HKT48成員指原莉乃將參加堤真一主演電影《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起來》的演出,她表示和堤真一這樣的實力派演員合作很緊張,另外她還被指頻頻曝光AKB人氣成員內幕讓周圍人吃驚。 堤真一主演的電影《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起來》將於6月15日上映,影片根據青野春秋的同名漫画改編,堤真一在片中飾演一個離婚帶孩子的男人,藉故尋找真正的自己辭去公司職務,天天玩游戲,他不僅每天被父親駡,還向讀高中的女兒借錢,在打工的地方連連出錯,有一天他突然說要做漫画家,於是與指原莉乃飾演的負責編輯相識。

首次與堤真一合作的指原莉乃說:“因為我的本職不是演員,所以和那麼了不起的演員合作真的非常緊張。如果沒有我的戲份還好,拍攝時不管說話還是演技都特別緊張。”出演該片的還有橋本愛、生瀨勝久、山田孝之和水野美紀等演員。執導該片的是福田雄一導演,他曾與指原莉乃合作過《繆斯之鏡》等作品,這次也是導演提出的邀請,指原莉乃表示非常高興再度合作。

指原莉乃因為前男友曝光醜聞的事件而被從AKB48左遷至HKT48,但是對她來說卻是因禍得福,因為在HKT指原莉乃可以說是被當做皇帝對待,出鏡率比在AKB的時候多了不少。而且指原莉乃還頻頻在節目中爆料昔日AKB姐妹們的各種消息,讓周圍人很吃驚。既不久前指原莉乃爆料在AKB時經常被河西智美欺負,最近指原莉乃又在參加一檔電視節目《GURUGURU NightNight》時再次曝光AKB人氣成員的內幕。節目中指原莉乃透露AKB五位成員化妝時間要110分鐘,其中化妝時間長而且最仔細的是柏木由紀,渡邊由紀化妝也非常用心。在去年AKB總選舉中,指原莉乃爆料的這兩位成員分別是第二名和第三名,而她自己當時則是第四名,不知道指原莉乃頻頻爆料是不是很在意排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