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傳澤尻英龍華撤回離婚協議 退出演藝圈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除了不惜全裸上鏡以博得人氣的復出電影《惡女羅曼死》,最近一直沒有其他工作。據八卦網站藝能裡特報消息稱,澤尻英龍華打算撤回離婚協議正式退出演藝圈,一切正如高城剛計算。

澤尻英龍華最初計劃在與高城剛辦理離婚之后,重回演藝圈繼續她的演員生涯,不過至今為止他們的離婚協議仍沒有進展。當初澤尻英龍華十分強勢,不肯有任何讓步,不過據知情人透露,她的計劃已經泡湯,而正如丈夫高城剛所預料的,她准備撤回離婚協議,從此退出演藝圈。

日前澤尻英龍華在西班牙與高城剛秘密見面,似乎離婚一事已經作廢。據一位周刊雜誌記者透露:“高城剛早就料到澤尻英龍華會回到他身邊,聽說他們正住在西班牙的高級酒店,關係很親密。去年一年對於澤尻英龍華來說經歷了很多,她好像是厭倦了演藝圈,還對朋友說暫時不打算工作了。高城剛也很溫柔地接納了她,離婚一事就算作廢了吧。”一月底還曾有報導稱,澤尻英龍華計劃與新男友合伙做生意,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又改變主意,打算離開演藝圈,回到老公高城剛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