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日本漫畫中值得尊敬的教師TOP5

最近,日本教師體罰學生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究竟什麼樣的教師是合格的教師,能得到學生們的尊重呢?日媒以學生們為對象,對學生們尊敬的漫畫中的教師進行了調查,其結果如下。第1-5名大家看看吧!


 第一名:《GTO》 主人公鬼塚英吉老師鬼塚英吉是一個富有個性的角色,他的座右銘卻是“及時行樂”。作為初中教師的他,給與了很多學生以幫助,學生們紛紛以鬼塚英吉老師為榜樣,在面對困難的時候,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第二名:《灌籃高手》 湘北籃球部教練安西光義老師有著“魔鬼教練”稱號的安西光義是湘北籃球部的教練,他是個深不可測的一個人物,過去是代表日本的籃球國手,退休後當了大學的籃球隊教練。年輕時以嚴厲而獲得白髮鬼的稱號。後又執教高中的湘北籃球隊,並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四分五裂的籃球隊調教成一支強大的隊伍,他還看出了櫻木花道隱藏著的極大籃球天賦,並加以特訓,並讓流川楓認識到了自己的弱點。他還帶領湘北隊在縣內大賽中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並在全國大賽中打敗了上屆冠軍,創造了輝煌的成績,並讓學生們學會了自立。
第三名:《暗殺教室》 主人公殺老師這部漫畫的主人公名字就是凶狠狠的叫殺老師。雖然他稱自己為地球人,但身上卻長有光滑的觸手。他做的事也是讓人咂舌,不僅毀滅了月球,還發表公開言論要明年毀了地球。為了阻止他,政府讓他班裡的學生都帶著各種武器,要在一年內解決掉自己的老師。於是有著諷刺色彩,和情節搞笑的校園故事就此展開。雖然這個老師貌似很凶狠,但是卻被學生評價“對教書很在行,作為教師堪稱模範,總是為E班的學生著想。”

第四名:《極道鮮師》 主人公山口久美子老師
《山口久美子真正的身份是黑白兩道通吃、呼風喚雨無所不能的超級幫派“大江戶一家”的大小姐,更是幫中內定第四代傳人,她的志向卻是做一名老師。為此山口久美子隱瞞了家庭背景進入學校,成為了一名富有正義感且善於打架的老師。
第五名:《地獄老師》 主人公鵺野鳴介老師鵺野鳴介為了保護人類免受肉眼無法看到的黑暗一族的襲擊而來到人類的世界。童守町小學的新學期,鵺野鳴介老師的到來引起一陣轟動,因為傳說中他擁有一隻可怕的鬼手,而且具有降服惡靈的本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