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日本"忍者"快遞

日本快遞公司花樣多“忍者”也能送快遞~一家企業推出“忍者快遞”業務,顧客可以委託快遞員裝扮成“忍者”把禮物送達目的地。《日本經濟新聞》28日報導,忍者快遞由首都東京那巴魯(NABARU)公司推出,服務範圍在東京近郊,快遞費大約2萬日元(約合212美元)。
這家企業位於東京郊區的江戶川區,運營網站策劃開發等業務。快遞員打扮成“忍者”,使用忍者特有的語言,把禮物或貨物交給收件人。顧客多在慶祝生日和家庭聚會訂購這種服務。另外,“忍者”可以主持會議、參與遊戲和演奏樂器等;這些項目需要另外付費。
 
那巴魯公司眼下擁有3名“忍者”,打算今後僱傭更多有“絕活”的“忍者”。日文中,“忍”字有“堅忍”與“秘密行動”的雙重含義。忍者始自日本江戶時代,接受忍術訓練,主要擔任將軍或大名即封建領主的間諜、刺客或僱傭殺手,通常穿接近夜空的深藍或深紫色裝束,蒙面出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