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日本美少女武井咲想戀愛不管禁令杠上公司

 

(新浪) 日本國民美少女武井咲(音:笑)人氣看漲,不但被捧為師姐上戶彩的接班人,更是廣告新人王,但近來疑似因工作太過繁忙,傳出大頭症上身外,更在記者會上公然杠上公司,不但表態不甩禁愛令,更嗆明:“這是我的人生!”擺明了想談戀愛要公司別鷄婆。

近來隨着仲裡依紗、菅野美穗等女星發表婚訊,武井咲的感情生活也受到關注,然而她所屬的公司也像AKB48一樣,為求振興公司內部士氣,規定20歲前出道者,直到25歲都不能談戀愛,對此,她則相當不以為然,竟在記者會上公然表示:“有聽說過禁愛令的事,但這是我的人生我作主。”想愛的念頭強烈,甚至不惜杠上公司。

武井咲最近傳出大頭症嚴重,不但在片場對工作人員態度不佳,甚至常常大喊:“煩死了,我好想談戀愛!”據悉,她和佐藤健、松阪桃李等男星合作拍戲時,也相當積極地展開攻勢,因此公司也只能把行程塞滿,讓她沒時間談戀愛,令網友紛紛“關心”,表示:“是不是憋太久欲求不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