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西野加奈親民

 

(東方)正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的西野加奈,特地抽空來港展開不足24小時的宣傳之旅,為下月6日假九展舉行的港騷造勢。前日中午抵埗的她馬不停蹄接受傳媒訪問,再於晚上趕往apm商場出席見面會。由於今次是她首度訪港,吸引逾400名粉絲和市民圍觀,當中不乏穿着校服的女樂迷及龍友出動長炮鏡頭和櫈仔等裝備,爭取好位置拍下偶像風采。

穿sharp醒螢光迷你裙造型的西野加奈大晒美腿,甫登場即使出剛學懂的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西野加奈。」大會邀請多位幸運粉絲上台玩遊戲,身為評判的西野加奈,親自頒發小禮物並跟各位參加者握手,惹來台下一陣羨慕的歡呼聲。

之後西野加奈唱出大熱作品《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和《我們的歌》,適逢本月18日是她的24歲生日,喜獲粉絲送上熊公仔和生日卡,開心之餘不忘以廣東話「多謝」作回禮。西野加奈坦言想不到會有這麼多粉絲支持自己,並大讚他們日語犀利。但今次行程緊密,當晚只能在酒店看夜景,估計未有時間體驗飲茶文化,但都擔心食肥返日本。她希望私底下再來港旅行。另外,西野加奈昨早已飛返日本,準備今日在德島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