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俊男靚女最多的大學TOP5

日本俊男靚女最多的大學TOP5! 近日日媒以200名25至34歲的男女為對象,進行了以“你認為哪所大學的俊男靚女最多?”為主題的調查活動,其結果如下。帥哥最多的大學排行榜TOP5是? 美女最多的大學排行榜TOP5是? 大家看看吧~

帥哥最多的大學排行榜TOP5

第1位 慶應義塾大學(129票)
第2位 青山學院大學(113票)
第3位 上智大學(49票)
第4位 早稻田大學(44票)
第5位 立教大學(35票)
排在第一位的是慶應義塾大學,慶應大學本校的學生也表示自己學校內的帥哥非常多。像人氣明星櫻井翔、水島宏、小出惠介等都畢業於慶應大學,所以慶應大學的男生自然給人“帥哥”的印象。
 
美女最多的大學排行榜TOP5
第1位 青山學院大學(99票)
第2位    費利斯女學院大學(73票)
第3位 上智大學(70票)
第4位 御茶水女子大學(52票)
第5位 慶應義塾大學(40票)
大家最終評選出的最出“美女”的大學是青山學院大學,出身於青山學院的美女主持人很多,像龍川亞美、小林麻耶、唐真理子​​等都畢業於青山學院。或許是因為名人效應,大家自然認為青山學院最出美女。排在第二位的是費利斯女學院大學,,這所大學位於橫濱的中心地帶,是一所貴族名門大學,校內的女生們就像一群高貴的公主,令很多男生傾心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