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90年代懷舊日本動漫主題曲 Top5

日本周刊雜誌《少年jump》在年輕人當中非常有人氣,在該雜誌上連載的很多漫畫都拍成了動漫,並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其中90年代湧現出了大批優秀的作品,這些動漫的主題歌也都隨之走紅,廣為傳唱。那麼,在90年代究竟有哪些動漫主題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呢?

1位:《CHA LA HEAD CHA LA》影山浩宣(龍珠Z)

2位:《Sobakasu》JUDY AND MARY (浪客劍心)

3位:《漸漸被你吸引》FIELD OF VIEW (龍珠ZGT)

4位:《好想大聲說愛你》BAAD (灌籃高手)

5位:《WE ARE》/草帽海賊團(海賊王)


排在第一位的是動漫《龍珠Z》的主題曲《CHA LA HEAD CHA LA》,該劇故事中有七顆名為“龍珠”的物件,每顆龍珠各自有一至七顆不等的五角星標記並散佈於世界各地,只要集齊七顆龍珠就可以呼喚出神龍,向神龍許願便可以達成任何願望,而龍珠在神龍實現願望後便會自動飛散……並且變成石頭,一年後便可再次實現願望。隨著《龍珠Z》的人氣暴漲,其主題曲也自然而然的被大家所熟知。在90年代這首歌幾乎是家喻戶曉的。
排在第二位的是1996年電影化的《浪客劍心》的主題曲《Sobakasu》,故事圍繞紅發劍客劍心展開,展現了維新後眾多武士浪人的眾生相,該動漫一經公開立刻獲得了很大的反響,其主題歌《Sobakasu》由當時人氣正旺的組合JUDY AND MARY演唱,深受大家的喜愛,在90年代人氣相當火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