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鈴木亮騎呢甫掀變態狂熱


(東方)日本話題新片《變態超人》大受歡迎,除有「變態拉麵」、「四仔版變態超人」應市外,同志界更舉行主題party,帶挈男主角鈴木亮平人氣急升,近日他便四出宣傳,所到之處均大擺騎呢甫士留念。90年代人氣漫畫《變態超人》今年拍成真人版搬上銀幕,當紅男星小栗旬為電影擔任監製,還割愛將主角一職交由圈中好友鈴木亮平執二攤頂上,該片開畫後反應理想,除獲原著迷支持外,更吸引大批女性及同志觀眾捧場,片商日前落實會增加上映院線,有望票房收入比預期高出逾十倍。

趁勢出拉麵~由於日本掀起「變態超人熱潮」,有拉麵店大玩crossover,以主角形象推出「變態拉麵」,就連同志界亦為之瘋狂,不僅有四仔版《變態超人》的鹹片上市,更模仿主角舉行笠住底褲的主題派對。《變態超人》已定在香港及台灣上映,繼日前在台灣金馬奇幻影展贏得不俗口碑後,該片有望衝出亞洲出戰國際級電影節,而鈴木亮平最近到紐約及洛杉磯開工,期間大擺「變態超人」的騎呢甫士留念。入行近10年的鈴木亮平,雖然已婚及為人父,但他卻以一身肌肉狂吸粉絲,上位後更被翻炒曾任水着男模的陳年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