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米倉涼子片場親和 跳槽拍劇惹怒老東家

(新浪)日本“NEWS藝能工廠”網站報導稱,女星米倉涼子因主演日本電視台春季日劇《35歲的高中生》而備受矚目。據說日本電視台是以1000萬日元(合約63萬人民幣)的金額讓米倉所屬事務所拒絶了老對頭朝日台的邀約,投入其懷抱的。 去年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台電視劇《Doctor X~外科醫生大門美知子~》大受歡迎,讓她一舉成為收視女王。其實米倉出道后作品頗多,代表作品除了《Doctor X》以外,還有《黑皮革手帖》、《交涉人》等,其中以朝日台的作品居多,米倉為此一直被認為是由朝日電視台捧紅的女星。但是在米倉終於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實力派女演員,更是收視保障的同時,本來朝日台還想繼續米倉涼子合作,結果被老對手日本電視台以1000萬日元給截胡了。據悉,為此朝日台怒上心頭遷怒米倉涼子。

在新劇中,米倉“逆齡”身穿女高中生超短裙,大秀美腿,飾演重回校園的35歲謎樣女高中生,一時成為熱門話題。在《35歲的高中生》宣傳海報上,米倉一身超短裙,神情倨傲,顯得十分自信。在拍攝現場米倉是否也是一副女王樣呢,令記者意外的是米倉在片場是好評如潮。一起出演新劇的某演員透露稱,米倉在片場愛吐糟,特別是對出演學生的年輕演員,很直爽的一個人。她也很會調節氣氛,對於其他人的NG完全不會發怒,在片場時大家可說是其樂融融。另外,米倉總是給大家帶來高級的小點心做慰問品,很受大家歡迎。

與平時在銀幕上的女王范兒十足,成熟氣質美女的形象不同,據某演藝圈知情人士透露,米倉其實是個細心的人,總是很照顧周圍人的感受。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也有很多煩惱,據說米倉在和仰慕的前輩小泉今日子聊天時還曾經流淚了,是一個感情非常細膩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