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福山雅治加藤陵子熱戀曝光 激怒志村健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據最新發行的《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福山雅治[微博]和富士台女主播加藤綾子熱戀曝光,兩人秘密約會,福山雅治還公開表示想和加藤綾子結婚,這些舉動激怒了知名喜劇演員志村健。 加藤綾子被稱為巨乳美女主播,一直很有人氣,可是她卻總也找不到真命天子。

去年有一部分周刊雜誌爆料她和圈外男子交往,可是很快又煙消雲散了,一直無法證實她有男友。不過,最近有消息稱,加藤綾子正在戀愛,男友是歌手福山雅治。她是音樂大學出身,與身為音樂人的福山雅治很有共同語言,

據富士台一位相關人士稱:“她男友就是歌手福山雅治,他是歌壇的巨星,以后的事業也無可限量,44歲還沒結婚,是備受矚目的大人物,估計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了吧。福山雅治到去年夏天之前一直和女星吹石一惠交往,聽說加藤綾子作為他的粉絲,希望他和吹石一惠分手。福山雅治本來就喜歡巨乳美女,所以和她當然是相親相愛,據工作人員透露,他們因為介紹日劇《神探伽利略2》的節目相識,之后常常秘密約會。”

還有一位女性雜誌記者透露:“福山雅治和加藤綾子約會的事傳到志村健耳朵裡,他很惱火。”志村健是日本娛樂圈有名的單身貴族,很喜歡年輕女孩,曾和偶像女星、模特等人交往過,去年年底他還被曝光與加藤綾子酒店密會,如今被人橫刀奪愛他自然不同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