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2013年春季日本人氣動漫排行榜Top 5

新一季的春季動漫中,有那些人氣動漫是特別受歡迎? 近日,日本傳媒發表了2013年春季日本人氣動漫排行榜,結果~ 人氣最高的要數到《歌之王子殿下》。現在大家看看2013年春季日本人氣動漫排行榜Top 5是什麼吧~ 有那一部你是看過的?

2013年春季日本人氣動漫排行榜
第1位 :《歌之王子殿下》

第2位:《科學超電磁炮S》
第3位 :《進擊的巨人》
第4位:《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第5位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動漫《歌之王子殿下》位居榜首,觀眾們紛紛表示“看到七海春歌的笑臉就會讓人充滿希望非常喜歡她,劇中的人物同心協力一起拼搏很受感動”(21歲女性) “這部動漫非常有意思,充滿能量的6人組合讓我很感動,我會一直支持他們。”(19歲女性)
 

排在第二位的是《科學超電磁炮S》,該劇以御坂美琴為視角,描述禦坂美琴與上條當麻一起解救禦坂妹妹們的故事。影迷們對這部片子也是好評如潮。 “第一部很有趣,這部更棒,特別是OP的迫力太棒了!”(17歲男性)

排在第三位的是《進擊的巨人》,劇中講述了在悠長的歷史之中,人類曾一度因被巨人捕食而崩潰。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建造了三重巨大防護牆,這在100年內防止了巨人的入侵。不過,作為“和平”的代價,人類也失去了到牆壁的外面去的“自由”的故事。影迷們對這部動漫及主題曲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