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貓咪壽司 / ネコずしニャー太

 無辜的大眼睛、純真的表情……你家的小貓咪,是不是也可愛到常常讓你想「夾去配飯吃」呢?日本有個網站發現了「貓咪壽司」這種「生物」,在壽司醋飯上躺著各種貓咪,和配料包在一起,可愛得令人口水直流。根據網站的說法,貓咪壽司是種非常不可思議的生物,而且「從以前就遺留許多目擊消息和研究資料,但是仍然包圍著許多謎團,牠們也絕少出現在人前」,為此,他們才致力研究貓咪壽司。

 「喵太」(ニャー太)背著大龍蝦和青蔥,乘著盤子去冒險;貓咪壽司界的人氣偶像「哆囉美」(トロ美)帶著粉紅色書包,正在體驗初戀中,未來希望開花店;「麻果」(マーゴ)玉子燒壽司,他是喵太的好朋友,是個好奇心旺盛的調皮小鬼;「宮尾」是最不可思議的貓咪壽司,不只總是躡手躡腳地,身上背的還是「桌球拍」!
 貓咪壽司不只在日本話題,最近還紅到海外去了,外國的粉絲紛紛表示「這真是出自日本人感性的生物!」、「日本人太有創意,還幫牠們編造歷史」,被惡搞的這些貓咪,該不該慶幸粉絲團越來越龐大?
 除了可愛模樣滿足視覺,貓咪壽司也推出萌點十足的手機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