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龜梨和也有潔癖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日本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做客了某綜藝節目,接受觀衆提問的他,回答了浴巾的洗滌頻度問題,讓一起上節目的其他人全部都大吃一驚,而他自爆的各種私生活更是震驚全場。 有觀衆詢問“浴巾使用多少次洗滌會比較好呢”,嘉賓龜梨和也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回答:“用一次就丟。”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

一旁的吉村崇忍不住詢問,那家裏不會囤積許許多多的浴巾嗎。龜梨和也回答說:“我是一個人住,但是我有三十條浴巾。”其他人說到自己洗滌浴巾的頻度時,吉村崇表示:“感覺發臭了就會洗,大概用個四五次的時候吧。”而渡邊直美則乾脆說,“放上個一月之后。”這讓龜梨和也忍不住驚問,“連續使用一個月都不洗?”

龜梨和也擔心地追問:“洗得乾乾淨淨,毫不在意地拿起來擦拭?”渡邊直美無所謂地回答,“洗完身體之后,用浴巾來擦拭覺得好麻煩,立刻丟開。”德井健太則表示,等到潔白的浴巾變黃就會洗,並且他不只是浴巾,就連洗澡用的熱水也會反復利用一個月,還感嘆說會漸漸變黑。聽到其他人這些話,龜梨和也已經驚訝到瞪大眼睛說不出話來了。德井健太每天都會用浴缸泡澡,但是覺得把水換掉很麻煩。對此龜梨和也忍不住指出:“如果覺得每天泡澡很麻煩,就直接淋浴會比較好。”

龜梨和也自認非常喜歡洗澡,並說:“洗了澡用浴巾擦拭完身體,上完化妝水等護膚品后,會立刻對浴室進行打掃。回到家很累洗澡之后的打掃很辛苦,但是洗澡的地方必須很乾淨所以一定要打掃。”一旁的主持人和嘉賓們紛紛表示了吃驚和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