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日本咖啡店とりみカフェ推"鳥味"雪糕

「インコ風味アイス」
(明報)覺得市面的雪糕口味平平無奇?日本有商戶推出3款鳥味雪糕,讓人體驗一口吃掉小鳥的感覺。 材料果仁水果 無用鳥類成分~神戶一家以寵物鳥為主題的咖啡店とりみカフェ (Torimi Cafe),早前於大阪阪神百貨舉辦的小鳥博覽會中,推出3款鳥味雪糕, 售價為284日圓~
3款鳥味雪糕, 包括文鳥味、彩鳳味和小冠鸚鵡味,售價為284日圓,限量發售300杯。店方表示,雖然鳥味雪糕能讓人感受小鳥的「香味」與「質感」,但實際上並無使用任何鳥類成分,而是以果仁、水果等天然材料,調配出「小鳥的獨特味道」
文鳥味雪糕以雲呢拿口味雪糕混合多種果仁和棉花糖製成,食用時感覺猶如將文鳥壓在嘴巴上
彩鳳味雪糕則以文鳥味雪糕配方為基礎,添加蜜糖與蘋果粒,味道就像邊嗅聞彩鳳的氣味,邊吃雲呢拿雪糕
小冠鸚鵡味雪糕則是雲呢拿雪糕,加上蜜糖、蘋果、南瓜子和葵花子,質感豐富,「恍如打瞌睡時小冠鸚鵡一腳踩進你的嘴裏」。

鳥味雪糕是否真的有小鳥的味道?單看店家的描述也許難以想像,不過鳥味雪糕深受歡迎,推出僅兩天便已售罄。有顧客形容,雪糕就像羽毛融化在嘴裏,非常美味。目前店方正計劃在店內長期銷售鳥味雪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