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盤點日本永恆的經典少女漫畫Top 10

盤點日本永恆的經典少女漫畫~日本是盛產動漫的王國,有很多經典的漫畫和動畫片深受世界人民的喜愛。那麼,日本有哪些永不褪色的經典少女漫畫呢?日媒以533人為對象,進行了相關問卷調查,大家看看Top 10 結果如下。你們看過這些少女漫畫嗎?


第一位《我不是天使》 44人


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情緒低落的時候我就會看這部漫畫,在青春歲月裡這部漫畫曾給我無限勇氣。 (25歲 )
漫畫生動地再現了關於主人公的愛情和友情,讓人感覺就像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一樣,非常棒! (31歲)每次讀都會落淚,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戀愛漫畫。 (25歲)
第二位《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31人
 
這部動漫的印像很深,受影響也很大,直到現在還在以各種方式挑戰邪惡。 (27歲)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趣,在我們同齡的女孩子心目中,這部漫畫深入人心是代表那個時代的作品。 (26歲)

第三位《花樣男子》 30人

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都覺得這是一部獨一無二的名作。 (25歲 女性)
雖然我沒怎麼讀過少女漫畫,但是這部《花樣男子》直到結尾一直牽動著我的心。 (30歲)
第四位《玻璃假面》 28

非常有趣,主人公的成功是天才加努力的結果,這部漫畫超越現實讓人感覺很輕鬆。 (30歲)
雖然無法追溯故事的時代背景,劇中的情節還是相當的有趣。 (29歲 女性)
第五位《果醬男孩》 24人

雖然是面向孩子的漫畫,但是內容有些難度。能夠與主人公產生共鳴,直到現在都非常喜歡這部漫畫。 (25歲)
在同一屋簷下產生的戀情,很有意思。 (23歲)
第六位《凡爾賽玫瑰》 20人

這部漫畫包含了大量歷史知識,是值得後世拜讀的經典漫畫。 (23歲)
愛、激情、浪漫和信念,漫畫中生動的刻畫了少女的成長故事。 (29歲)
第七位《娜娜》 19人

漫畫表現的​​感情非常豐富,有很多深入人心的經典對白。 (26歲)
時尚、音樂、戀情、友情,在這部漫畫中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29歲)
第八位《好想告訴你》 14人

看這部漫畫,可以讓你找回青春時期純真的感覺,體味青春的酸甜苦辣。 (25歲)
故事中描述了長時間的單相思,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主人公爽子一樣的人。 (25歲)
第九位《他與她的事情》 11人

在這部漫畫中能學到很多,使我懂得瞭如何與父母和戀人相處,最終主人公所說的那句“只要你快樂,我死也值得了”給我很深的觸動。

第十位《蜂蜜與四葉草》

該漫畫生動的刻畫了人物的心理,讀後令我受益匪淺。 (28歲 女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