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Animal Tea Party 有趣動物型茶包

在悠哉享用茶點的時間,讓可愛的小動物們泡在茶裡,是否很特別? 使用道地靜岡茶的「丸七製茶株式會社」推出「Animal Tea Party」商品,一隻可愛的小動物型茶包,將給予大家歡樂的喝茶時光。飲用時間分為「for daytime」和「for the night」兩種類。大家看看吧~

「for daytime」是具有放鬆身心效果的「含抹茶的深蒸茶」,一般煎茶的蒸煮時間約40秒至1分鐘;深蒸茶則是花了1分半至2分鐘以上時間,水分更豐富,口感柔和,而加了抹茶後層次感更佳、味道也更濃郁,能夠提振精神。白天喝的茶包,一組有猴子、河馬、長頸鹿、大象、獅子共五種。

至於夜晚喝的茶包是使用「焙煎茶」(ほうじ茶),由於睡前不宜再接收刺激,焙煎茶所含的咖啡因很稀少,適合晚上來一杯,幫助心靈沉澱安定。「for the night」出現的小動物是草泥馬、兔子、狸貓、小羊、小熊。

「Animal Tea Party」主要鎖定女性市場,看看小動物泡在茶裡的可愛模樣。動物茶包在6月20日開始在網站上先行販賣,入秋後正式開始販售。
①for daytime(昼用:抹茶入り深蒸し茶/3g×5パック)
②forthe night(夜用:ほうじ茶/3g×5パック)
の2種類があり、それぞれ小売価格525円(税込)にて今秋9月1日正式発売致し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