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福山雅治襲港墟冚


(東方)日本當紅男星福山雅治旋風式襲港,吸引逾400名女性擁躉熱情接機,曾多次私下訪港的他首次來港宣傳,甫到埗即晒廣東話,之後便直抵尖沙咀食中菜醫肚。入行25年的福山雅治昨晚首次襲港,為電影《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展開宣傳之旅,由於屬他首次高調訪港,所以吸引逾400粉絲帶同橫額到場接機,當中包括來自日本和內地的師奶fans~

機場方面考慮到安全問題,最終安排福山跟數十人的同行隊伍從秘道步出,而本地團隊就派出12位保安、20名工作人員及攝製隊到場,福山於8時許在圍上鐵欄的出口現身,他親民地揮手及停低任影唔嬲,收到代表獻花後,他以廣東話講:「大家好!」並形容獲大批港迷支持感到高興,說罷就向四方八面的粉絲逐一揮手後便登上七人車,現場亦有警察監察以防有混亂場面發生。
福山昨晚抵港後即到尖沙咀醫肚,他在廣東道落車步行往1881,之後就到王子飯店歎中菜,據知他入住半島酒店每晚近8萬港元的海景套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