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十週年「涼夏Donut」(クールミスド)

夏天快到的同時是Mister Donut邁入十週年,因此紛紛推出各種新產品帶給消費者不同感受。Mister Donut往往推出新產品,都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繼和可爾必思的合作之後,現在推出第二彈的「涼夏Donut」(クールミスド)系列,讓人快樂一夏!走過十年,仍然創意無限。

其中廣受注目的有「古早味波提獅冰淇淋」(「ポン・デ・ライオン もなかアイス」)從Q彈的波堤甜甜圈皮,換成日式古早味紅豆餅的餅皮,內餡則是濃醇的香草冰淇淋。甜甜圈的中間刻劃出波提獅的臉部,很可愛~大家看到後捨不得吃下? 6月26日開賣
 
至於夏天必吃的水果──香蕉,不只當作填入甜甜圈的餡料,也變成它的造型!香蕉形狀的甜甜圈不必剝皮,一口咬下就能享受甜美的香蕉味。


 
除了香蕉形,也有一般販賣的波提、法蘭奇等,六種香蕉系列商品,各式口感皆具備齊全,等你挑選。不過,這是屬於限定商品,只有自6月26日至8月下旬販賣,千萬得注意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