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動漫節2013 (HK)


香港動漫電玩節,為2008年8月首次舉辦的一個集合漫畫、動畫、電玩、玩具、模型的香港大型展覽,每年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動漫節由1999年起開始在每年7月底舉行,在此之前漫畫商只是在香港書展中展覽。漫畫節舉辦初期,主要參展商為漫畫出版社,隨着大會近年在同場舉辦香港電玩展,亦吸引很多電腦遊戲和網上遊戲廠商參展。

由於本地漫畫業界發展成熟,漫畫人物近年逐步從書本走進動畫影像世界,故大會由2006年開始,把「漫畫節」易名為「香港動漫節及電玩展」。及至2008年正式結合為「香港動漫電玩節」(ACGHK,即「Animation-Comic-Game Hong Kong」)




動畫漫畫和電玩迷大召集!「香港動漫電玩節」是每年暑假的展銷嘉年華,除齊集最新動漫刊物、紀念品、電玩產品、手辦玩偶、網路遊戲等數百個攤位,更有著名日本動漫歌手的精采表演、角色扮演比賽及娛樂活動,全是年輕人喜愛的玩意!









日期: 2013年7月26至30日
地點: 香港島灣仔博覽道 1 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