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田恭子被曝曾接受整體術縮小大臉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被許多人稱讚無論胖瘦都美若天仙,卻也經常被人嘲笑是“肥恭”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出現在最新日劇《無名之毒》中時,一張巴掌小臉讓所有人驚為天人。不過據日本最新一期《周刊文春》雜誌爆料,這是她接受了整體術的成果。

有圈內記者表示:“有一段時間她喝酒后就不能不吃某品牌的拉麵,臉越來越大,網民們都因此叫她肥恭。”然而此次在《無名毒》中出現的深田恭子,卻和以往的“肥恭”判若兩人,尤其醒目的就是一張巴掌小臉。對此該雜誌爆料稱,深田恭子是接受了“西倉式美容整體”整出了小臉。

這種所謂的整體術是通過移動頭蓋骨等骨頭的方式縮小你的臉,模特兒道端傑西卡和女星優木真央美也是顧客。深田恭子是兩年前第一次接受這種整體術的,之后也常光顧,而驚人的是高昂的價格。下頜骨、面頰、頭蓋骨、臉長度,每個地方都要接受大約10分鐘的整體術,費用為21萬日元。深田恭子為了整下頜骨以及面頰支付了42萬日元。

相關人士表示:“由於她極度貪杯實在沒辦法戒酒,所以除了整體術之外,還有演出大牌化妝品廣告時去的減肥沙龍,以及結實來控制體型。她是很容易胖的類型,因此對自己的體型一直很有危機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