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瑛太妻子木村KAERA為《永澤君》擔任編劇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道,2009年嫁給男星瑛太的歌手木村KAERA作為編劇出道,首次挑戰為TBS日劇《永澤君》編寫劇本,該劇是《櫻桃小丸子》的衍生作品,木村KAERA與原作者櫻桃子合作,為永澤君弟弟太郎出場等共計六集編寫劇本,該劇7月4號開拍,木村KAERA本人也參与其中。

該劇是櫻桃子創作的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的衍生作品,以永澤君為主人公,由劇團一人主演,講述他和小夥伴們之間的故事。劇中永澤君的膽小的好友藤木君由金天哲飾演,愚鈍的好友小杉君由大島美幸飾演,有錢好友花輪君由WENTZ瑛士飾演。

木村KAERA一直是《櫻桃小丸子》的忠實粉絲,過去也曾為動畫版演唱主題曲,她表示會從粉絲的眼光出發,做一些自己也想看到的畫面。對於寫劇本,木村KAERA說:「我把腦海里的故事告訴櫻桃子老師,然後把它們變成文字。老師還說很不錯,能和櫻桃子老師一起工作很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