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木村魅力最罩 安室面子高貴

2013日本名人廣告身價出爐,運動選手包辦前3名,最強。木村拓哉日劇收視雖掉漆,但廣告魅力仍是明星第1高。廣告價碼通常隨人氣高低調整,不過「木村拓哉就是木村拓哉」,不因日劇收視而輕易擺盪,每支廣告酬勞由5000萬日幣起跳,視合作情份可以講價,與達比修有的行情相同,遠超過「SMAP」其他成員。

不過,近來木村拚得辛苦,除了日劇收視不若已往,還有媒體挖出10年前冷飯想熱炒,說木村曾在住家附近開車不小心壓死鄰居的狗,卻沒下車看看就開走,批他假愛狗。

出道逾20年的安室奈美惠仍有時尚領導力,巴掌大的臉蛋更是化粧品廠商最愛,廣告酬勞每支5000萬日幣,居眾女星之冠。40歲的梨花性感牌奏效,每支最高4000松田聖子、松嶋菜菜子和紗榮子等同級熟女都非其對手。

福山雅治雖然整體身價居日藝壇熟男之冠,但在廣告行情上仍輸給木村頗多,看來全能才子在「說服力」上還有待加強。年輕女星吉高由里子的價碼已與北川景子、香里奈相同,而且也沒輸給同經紀公司師兄福山雅治太多,這應與她今年與福山合演了「伽俐略」日劇和電影很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