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安達祐實 《私生活》

日本女星安達祐實被爆不倫當小三!她下月2日即將推出裸體寫真集《私生活》,根據日本周刊爆料,她與掌鏡的攝影師桑島智輝日久生情,已甜蜜半同居,桑島去年底還為了她與元配離婚;安達在4年前因前夫井戶田潤劈腿而離婚,如今自己卻也淪為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

周刊報導,31歲的安達耗時2年拍攝寫真集,既未告知經紀公司,且拍攝期間經紀人也不在場,僅她和桑島獨處拍攝,意外看對眼從工作夥伴發展為情人關係,日前桑島還被拍到持鑰匙自由出入安達住處,顯示關係十分密切。

報導指出,安達離婚後,顧及女兒成長需要,一度與前夫井戶田潤同住,但最近因她陷入熱戀,二人已不再同住。安達的經紀公司則出面否認,稱2人只是工作夥伴,桑島也出面澄清未與安達交往,但對於他與前妻離婚的過程則不願多談。多數網友對於兩人只是純友誼的說法覺得很扯。安達曾因前夫有小三所苦,如今自己也搶別人老公,更被批得滿頭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