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倖田來未愛肌肉男

日本性感天后倖田來未,暌違四年來台灣!雖然此行行程緊湊,親切開朗的倖田來未還是接受MTV《日韓音樂瘋》專訪。已經是半個台灣媳婦的倖田來未,還特別用中文自我介紹,就是要和台灣粉絲拉近距離,標準的中文發音讓主持人辰亦儒都不禁豎起大拇指,她甜蜜笑說都是老公指導有方啦!另外倖田也透露,還在物色會唱會跳的台灣歌手做為演唱會嘉賓,辰亦儒立刻大秀一身肌肉毛遂自薦,令倖田來未笑的闔不攏嘴。

 即使已為人妻也不改直率的倖田來未表示,台灣男生身材、長相一級棒,能嫁給現任老公真的很開心!雖然連小孩都有了,但忙碌的倖田來未還沒舉行婚禮,她曾考慮要在台灣舉辦泰雅族特別的新娘禮,不過對於泰雅族婚禮上現宰山豬的傳統,讓她有點怕怕的,但她也甜滋滋的說,為了克服這項難關,老公常常在家中模仿山豬叫聲逗她,夫妻深厚感情可見一斑。身為半個台灣媳婦的她也感性的說:「 台灣是我第二個國籍,我的小孩也繼承了泰雅族的血統 ,所以一直想要再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