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Panasonic Lumix GX7 正式現身!

Panasonic正式公布此款新機細節消息,並且確定搭載MEGA O.I.S.機身防手震機制,並且確定搭載可垂直掀起的電子觀景窗,以及如同Sony NEX系列機種搭載的可掀式觸控顯示螢幕,大幅增加使用者構圖便利度。Panasonic Lumix GX7 正式現身!! 大家一起看看當中細節吧~

Panasonic稍早正式宣佈推出傳聞許久的Lumix DMC-GX7,同樣搭載1600萬畫素Live MOS感光元件,ISO值最高可達ISO 25600,最高快門速度可達1/8000秒與每秒4.3張連拍速度 (在鎖定對焦下,可達每秒40張連拍,但僅有400萬畫素表現),並且支援快速自動對焦與低光對焦。另外也對應1080P、每秒60畫格錄影,並且對應AVCHD記錄格式,同時在錄影過程中也支援手動曝光控制。

至於在防手震設計部分,Lumix DMC-GX7在機身直接加入MEGA O.I.S.防手震設計,幾乎等同於Olympus系列機種般的設計。而在機身操作介面部分,額外加上AF/AE鎖定鍵,同時可透過撥動開關切換手動或自動對焦,而機身雙轉盤操作設定亦可自訂,另外也提供靜音快門設計。

至於Lumix DMC-GX7實際銷售時間,預計將在今年11月間於美國上市,日本地區則預計在9月12日正式開賣,目前搭配14-42mm標準變焦鏡的價位為美金1100元,機身顏色將區分銀黑復古款與全黑款,目前僅在日本市場提供全黑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