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日星菅田將暉自曝上學糗事 因燙髮失敗嚎啕大哭

(Sina)菅田將暉主演的新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在東京某高中內進行宣傳,包括菅田在內,共演演員野村周平、吉澤亮、岡本杏理、山本美月、栗原類、以及導演松居大悟身着學生制服裝亮相會場,在熱情中學生面前,菅田暢談學生時代的糗事回憶,引得全場笑聲四起。

當天活動在學校的體育館內舉行,共計500名在校師生到場參加。主創們在學生們的歡呼尖叫聲中依次登場,兩位女演員岡本杏理與山本美月的亮相,更是引得學生們爆發出“好可愛!”的讚美聲。看到學生們的熱情,吉澤激動表示“大家打扮的都很前衛。記得我在上學時候,就像電影中那個傻瓜一樣不修篇幅。”隨后,野村、栗原、岡本也紛紛道出學生時代的有趣往事。男主角菅田笑言“當時因為是男女同班,我曾經嘗試燙髮但卻導致髮型失敗,感覺很沒有面子,自己在鏡子前大哭一場。”菅田大膽暢談學生時代的糗事回憶,引得現場不少女生捂嘴偷笑。

該片根據山內泰延的人氣搞笑漫画改編,全片以真田北男子高校為舞台,圍繞主人公忠邦(菅野將暉飾)與兩名死黨吉竹(野村周平飾)、秀則(吉澤亮飾)為核心,把男孩與女孩們的蠢事妄想笑點呈現在大家面前。影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將於2013年10月12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