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菜刀人氣火爆 外國遊客競相購買

對於遊客來說,無論是去國內還是國外,在旅途中購買當地一些特色商品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就在最近,日本淺草附近的合羽橋成為了外國遊客的人氣旅遊點,到底有什麼東西吸引他們呢?日本媒體對此展開了調查。外國遊客競相購買的是日本菜刀!! 看看吧~

 
 

來到合羽橋的道具一條街,發現有很多外國遊客都拎著“南部鐵器釜淺商店”(南部鉄器釜淺商店)的袋子,記者隨後來到這家商店,發現店內擠滿了外國遊客,原來他們都是來店裡買菜刀。



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在聽完店內工作人員講解後花了3萬日元買了兩把菜刀,他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自己對收藏菜刀很感興趣,日本生產的菜刀做工精緻、鋒利,而且外觀設計很漂亮。”


該店的店長在接受采訪時指出:“店裡的外國顧客約從2至3年前開始增加,目前來店消費的顧客中,外國人約佔2至​​3成,真是有種步入國際化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