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戶田惠梨香被前男友家暴 新男友人氣高

(新浪)女星戶田惠梨香被《女性SEVEN》雜誌爆料與勝地涼約會,一起看搖滾組合“9mm Parabellum Bullet”的演唱會,與曾對她家暴的前男友綾野剛不同,新男友超受歡迎。日前,戶田惠梨香與勝地涼一起去看演唱會,兩人被目擊跟隨轟鳴的音樂節奏搖擺,行為十分親密。據悉,他們因為合作富士台月九劇《SUMMER NUDE》開始交往,而且勝地涼已經把女友介紹給母親認識。

據一位電視台相關人士稱:“勝地涼在《SUMMER NUDE》扮演一個好人,在人氣連續劇小说《海女》中飾演一個角色,因為劉海和腰間配飾讓人印象深刻,他其實在2000年就作為演員出道了,2005年他憑藉電影《亡國神盾艦》獲得日本奧斯卡新人奬,演技出衆,近年來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目前還在拍大河劇《八重櫻》。”

這位知情人還透露,雖然勝地涼不算是美男子,但是私生活中超受歡迎,他说:“今年春季,勝地涼被曝光與圈內魔女高岡早紀熱戀,不過當時高岡早紀因為男友借債問題苦惱,跟他商議事情,對於高岡早紀來说,勝地涼比朋友親密卻不算是戀人。戶田惠梨香才是勝地涼真正的女友,不過據说她很愛嫉妒,如果勝地涼和高岡早紀的報導出來她肯定會暴怒。”

戶田惠梨香曾經與男星綾野剛交往,對方還對媒體抱怨戶田惠梨香的父親,看來對於勝地涼,戶田惠梨香的父親也一樣是“大障礙”。對於戶田惠梨香和綾野剛分手的原因,曾有女性周刊雜誌爆料是綾野剛劈腿橋本愛導致,不過也有媒體爆料,綾野剛對戶田惠梨香家暴嚴重,讓女友無法忍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