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傳日星上戶彩懷孕明年分娩

(Sina)一直期待做媽媽,甚至為此與老公HIRO鬧矛盾的上戶彩終於得償所願,據日本雜誌爆料稱,她已經懷孕,預計明年分娩。上戶彩和HIRO結婚快一年了,據一位電視台相關人稱:“結婚快一年了,據说上戶彩的老公HIRO年底前要退休,可能上戶彩已經懷孕,大概明年生孩子。

”目前演藝圈都在傳上戶彩懷孕,據日本台一位相關人稱:“事情起因是之前播出的《24小時電視》,其中深夜有一個環節上戶彩也參加了,上面下命令不能談她的婚姻,參加節目的人都覺得奇怪,畢竟他們早不是新婚了,一位工作人員認為可能因為上戶彩懷孕了,其他人也認同。”

上戶彩本人確實一直期待懷孕,而事務所則希望她推后懷孕計劃,從最近她工作狀態上就看得出來。據一位藝能事務所相關人透露:“的確,上戶彩雖然還是新婚,但今年開始她就非常忙。上半年拍了下月上映的電影《阿信》,12月上映的電影《武士的食譜》,明年上映的電影《羅馬浴場2》,每一部都需要到各地甚至其他國家拍攝,夏季又參加《24小時電視》拍攝,現在拍的有日劇《半澤直樹》,還要拍廣告參加活動,基本沒怎麼休息,不過明年的工作安排似乎還沒有確定,按照她的級別,日程應該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安排的。”

據悉,上戶彩今年工作量如此之大,可能是為了換來明年的産假,而且她已經為此做好了萬全准備。據知情人稱:“上戶彩23歲的時候就取得了兒童管理人的資格,公開宣佈30歲之前要做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