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福岡市免費無線上網「Fukuoka City Wi-Fi」


為了使海外遊客能簡單而方便地使用因特網,福岡市正提供“Fukuoka City Wi-Fi” 免費無線網服務。免費無線上網「Fukuoka City Wi-Fi」與台灣新北市無線上網「New Taipei City Wi-Fi」開始Wi-Fi漫遊!「New Taipei City Wi-Fi」的使用者只要用平時登入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使用「Fukuoka City Wi-Fi」遊玩福岡!


如果您光臨福岡市,請試著使用“Fukuoka City Wi-Fi”。您既可以獲取最新的福岡信息,也可以在博客記載福岡的魅力,充分享受無線網的樂趣。

福岡市是位於日本九州的北部,福岡縣西部的一個重要城市,同時也是福岡縣的縣廳所在地,屬於政令指定都市之一。擁有140萬以上的人口是九州地區最大的都市,許多政府機關及公司分社設於此地, 和周邊的地區共同組成了福岡都市圈。

福岡市的地理位置距離日本主要都市(大阪、東京、札幌) 以及東亞主要都市(釜山、首爾、上海、北京與台北)的距離都很接近,除了國內的航路以外,定期的國際航路也非常多, 可以說是個與亞細亞諸國的交流最佳地區。
http://www.city.fukuoka.lg.jp/wi-fi/english/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