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Sony 旗艦機 Xperia Z1 開賣

Xperia Z1 9月27日起正式全面開賣,Xperia Z1堪稱是目前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中拍照功能最強大的神攝手。2,070萬畫素主相機配有Sony獨家相機組件,包括G鏡、F2.0大光圈、27mm廣角、客製的1/2.3 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更首度搭載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高速快門與3倍清晰變焦,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美好事物距離遙遠、光線微弱,Xperia Z1卓越的影像技術也能完美捕捉。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1自IFA發表以來,以其創新的功能與頂級的科技廣受全球媒體的好評與推薦,消費者、客戶更是高度詢問及期待,面對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我們深感榮幸!2013年手機產業規格不斷攀高,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Sony Mobile以『Best of Sony』的策略在各個價格帶持續創造與眾不同的產品,從輕巧便捷的入門手機、放肆享樂的大螢幕智慧機到超越一切想像的夢幻旗艦機,以Sony獨有的技術創造差異化,絕無僅有的防水功能更拉開與其他智慧手機競爭態勢。明日起,匯集Sony頂尖科技的Xperia Z1將在台灣正式上市,為消費者創造無止境的完美生活,帶來全新的感動體驗。」
透過創新的相機應用程式,包括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Info-eye隨身資料庫、Timeshift 最佳照片和AR 效果擴增實境,Xperia Z1的使用者可以超乎想像的嶄新科技,Xperia Z1上市後也將透過Sony Select推薦更多應用程式,讓歡樂感動即時連接全世界。
Xperia Z1的5吋Full HD螢幕配備Sony傲視群雄的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顯示色域更加寬廣,影像視覺更加真實鮮明。而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則會分析每個影像,針對畫素、色彩、對比進行自動優化及降低雜訊,搭配最高等級的的QualcommR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帶給您超凡的威力和速度,提供使用者最清晰銳利、無比流暢的極真感動。
實用的STAMINA省電模式,可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並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啟,提供超長的電池時間。強悍的IP55/IP58防水防塵能力、Omni Balance全平衡、雙鏡面設計以及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Xperia Z1將日系工藝的優雅完美呈現於僅有0.85公分的超薄防水機身中,讓您恣意享受無憂無慮、豐富精彩的每一天!
Xperia Z1內建的one-touch功能,透過NFC技術,只要輕輕一觸可以輕鬆分享音樂、照片以及影片,將手機多媒體娛樂連結到Sony最齊全多樣的 NFC 裝置上,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螢幕自在操控各項產品,輕鬆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與快樂。
SBH52 手持通話藍牙耳機是一款智慧藍牙耳機,也是小手機,只需與支援 NFC的裝置輕輕一觸,就能配對連結,來電時可藉由機身上的聽筒和麥克風,在不連結3.5mm立體聲耳機時,也能直接進行接聽。OLED螢幕則方便您瀏覽通話記錄,查看簡訊,確認來電者身分。連結耳機後,不僅可以接聽電話,它也同時是一款高品質立體聲耳機,可以聆聽音樂或內建的獨立 RDS FM 廣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