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一家四口旅行照曝光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很少在媒體面前談論家庭的木村拓哉,日前被寫真周刊《FLASH》曝光一家四口去旅行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而這組8月中旬就拍到的照片,為什麼最近才被公開?有網友猜測是因為木村主演的日劇《安堂機器人》收視不理想,並被不少觀衆指責说“太暴力”、“絶不適合孩子看”、“簡直是助長家暴之風”,木村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才同意讓照片曝光,為新劇催谷人氣。

8月中旬,《FLASH》雜誌在東京羽田機場拍下了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帶着12歲和10歲的女兒一起去旅行的照片,木村拓哉戴着帽子和墨鏡,工藤靜香也戴着墨鏡,兩個女兒也分別帶了些行李,一家人其樂融融。雖然木村拓哉偶爾會被媒體曝出要與工藤靜香離婚的緋聞,但他們其實關係很好。

據悉,木村拓哉從不談家庭和孩子,主要因為傑尼斯事務所的規定,擁有很多偶像男星的傑尼斯為了保證偶像的價值,不允許藝人談論家庭。另外,木村其實非常喜歡小孩,據悉他和童星們關係很好。有一次,一起拍戲的童星前田旺志郎感冒了,木村還幫忙准備感冒藥,看來他在家也一定是個好爸爸。這次家庭照片公開后也引起了網友熱議,有網友吃驚地说:“木村的女兒們都長這麼大了啊,腿好漂亮呀!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也有網友说木村就算做了爸爸,也是超級帥氣的爸爸,羡慕他們一家如此美滿,還有網友说:“真希望他們再生一個男孩呀,希望留下木村的優良基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