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鈴木紗理奈被曝離婚 爭吵動粗打出血

(新浪)據日本《女性SEVEN》雜誌最新爆料,今年10月19日36歲女星鈴木紗理奈和INFINITY16 組合成員Tela-C鬧離婚,這種原本不該幸災樂禍的事情,周圍鄰居卻都表示很開心,終於可以清凈了,因為這對問題夫妻打架甚至鬧出過“血案”,讓附近鄰居驚呼太可怕。2008年12月鈴木紗理奈幸福結婚,並宣稱Tela-C是她所有的理想,然而到現在這段婚姻還沒有走滿五年就告終結。

兩人最近已經遞交了離婚申請,三歲兒子的撫養權將由鈴木紗理奈獲得。有鈴木紗理奈的朋友向雜誌爆料稱,他們的離婚原因相當令人在意:“只要有陌生女性給Tela-C打電話,她就會生氣,紗理奈是非常善妒的類型。可是Tela-C又實在太受異性歡迎了……於是紗理奈疑心生暗鬼始終懷疑老公有外遇。就這樣日復一日,Tela-C終於受不了她了。”

其實早在結婚之前,他們就曾因此鬧出過“血案”。2006年4月的《周刊POST》曾報導了鈴木紗理奈和Tela-C在東京某公寓的玄關前爆發的慘案,當時Tela-C滿臉是血地呆站着,一旁的鈴木紗理奈則瘋狂地哭叫,這是因為鈴木紗理奈懷疑Tela-C有外遇跑去捉奸,結果爭執期間把對方打了一頓。其時Tela-C的血甚至流到了公共走廊上,而鈴木紗理奈這種凶殘的本性結婚后也從未曾改變過,讓周圍的鄰居都不勝其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