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Mister Donut x 史努比

耶誕節~還有2個多月~ 但在日本開始有耶誕節食物推出!日本Mister Donut已經早早準備好開賣今年的耶誕限定甜甜圈~今年和去年一樣, 確定還是和Snoopy合作的! 史努比耶誕限定都預計從11月13日販售到12月25日為止。大家看到的時候... 怎會捨得把它放入口呢? 大家看看這有趣的甜甜圈吧~


Mister Donut在日本是由日本樂清(Duskin)於1971年引進,並在大阪府箕面市以直營方式開設了日本1號店(箕面店),而同年於大阪市中心京橋開設的2號店則為第一家以加盟方式成立的分店。
 
 

因美式口味不合日本人口味,日本Mister Donut在發展階段不斷研發適合日本的口味,以甜度清淡、產品精緻、造型多變取勝。之後日本Duskin公司取得亞洲地區獨家授權,改名為Mister Donut Japan,又經常簡稱為MISDO,是日本最大且唯一的甜甜圈連鎖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